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粤海饲料董秘: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会根据原材料对生产成本影响程度并结合市场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22 16:1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粤海饲料(001313)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给日本提供饲料出口服务?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给日本提供饲料出口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面对通货膨胀的压力,粤海饲料有要涨价准备吗?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会根据原材料对生产成本影响程度并结合市场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目前产能多少?是否满产?春节后饲料一直涨价、,请问贵公司也随着提价了吗?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4月为行业淡季,产量相对偏低,目前公司根据市场客户需求能够及时提供优质水产饲料产品。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会根据原材料对生产成本影响程度并结合市场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2年3月18日收盘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6,436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豆粕现货5400元一吨,请公司及时更新价格,每吨成品在原有基础上提价2000-3000元,以此给我们小股东带来丰厚的利润!谢谢!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会根据原材料对生产成本影响程度并结合市场情况进行相应调整。近期受豆粕、菜粕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结合市场情况,水产饲料企业普遍会适度调增饲料产品价格,以较为有效地控制原材料价格波动对生产成本的影响。

投资者:世界最大的豆粕出口国阿根廷,宣布暂停豆粕出口了,请问公司的水产原料储备是否充足,公司产品近期是否再度涨价?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设有采购中心对主要原材料进行集中采购,根据市场行情进行原材料的储备,公司有能力应对市场价格风险。公司会根据饲料生产成本、公司运营管理成本等因素,并考虑市场竞争情况,调整各类产品销售价格,近期公司已对部分产品涨价200-300元/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新希望3月16日发布通知,虾蟹饲料涨价300元一吨,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同步涨价?同时阿根廷禁止出口豆粕豆油,很可能推动原料涨价,公司是否做好了充足的原料储备?

粤海饲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饲料产品会根据饲料生产成本、公司运营管理成本等因素,并考虑市场竞争情况,调整相应的销售价格,近期公司已对部分产品涨价200-300元/吨。公司设有采购中心对主要原材料进行集中采购,根据市场行情进行原材料的储备,公司有能力应对市场价格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粤海饲料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2.47亿元,同比上升11.06%;归母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上升0.14%;扣非净利润1.4亿元,同比上升0.9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66亿元,同比上升14.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592.53万元,同比下降1.8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889.73万元,同比下降2.44%;负债率44.6%,投资收益935.14万元,财务费用2291.83万元,毛利率12.9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粤海饲料(00131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粤海饲料主营业务:水产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郑石轩。郑石轩先生,本公司董事长,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先后任中山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水产养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1982年,毕业于华南农学院畜牧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82年至1989年,就职于广东海洋大学,从事禽畜遗传育种教学和科研工作;1989年至1991年,就职于湛江市霞山区畜牧发展公司,从事鱼畜生态养殖和瘦肉型猪研发生产工作;1991年至今,历任对虾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董事长;1994年至2016年2月,历任粤海有限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