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启明星辰董秘:公司在电子证照、电子档案、信息安全等领域具备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22 11: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明星辰(002439)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刚刚看到“立昂技术:拟50亿元建设以数据中心为主的智慧产业园”,请问50亿这么大规模和公司形成哪些竞争?另外公司去年在杭州成立的数据安全总部都没有这么大规模吧?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启明星辰是围绕数字化场景和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提供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的综合性厂商,为数据中心提供网络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的保护,和立昂技术的主营业务并不重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0年中以来,贵司作为网安行业龙头股价已经腰斩,当下估值在网安第一梯队也是垫底,不胜唏嘘。请问公司认为股价跌跌不休和估值偏低的原因主要有哪几个方面?比如业绩不及预期?比如外资减持?比如内部(董事长)减持?比如无国家队背景?公司是否有计划提振投资者信心?比如提前披露前十股东尤其是外资股东的减持情况?比如考虑引进国家队战略股东?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启明星辰集团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以业绩稳健增长来回馈投资者,今后公司将继续融合场景化的安全思维,坚持自主技术创新,从客户的细分行业数字化场景出发,不断加强产品竞争力,优化安全运营与安全服务,为数字化发展提供贴身的网络安全保障,实现“护航数字中国 领航信息安全”的使命与愿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今年要实施一项政策,就是把人们常用的身份证电子化,也就是说,你拿着手机在有关事项上一扫码,就办成了。那当然,我们也要为那些不用智能手机的人,特别是老人提供便利,还要保障公民的信息安全和隐私。"公司作为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供应商之一,又是国内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如何为电子身份证+信息安全赋能?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电子身份证是公安行业客户的智慧警务应用场景,集团全资子公司杭州合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参与电子身份证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为科技兴警贡献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经查询,贵公司子公司书生电子是《电子证照–总体技术架构 国家标准 GB/T 36901-2018》起草单位之一,且被评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请问启明星辰和子公司书生电子如何为电子身份证和电子证照的普及做出贡献?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全资子公司书生电子20年来一直专注于电子签章和版式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是电子签章及版式文档领域的核心厂商。公司一直积极参与电子证照、电子档案、电子签章、版式技术、信息安全等标准制定和研发工作,具备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电子凭证客户主要集中在政府、金融和大型央企等客户,且部分用户已经投产上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全资子公司书生电子参与了电子身份证电子证照国标定制,且贵司作为电子身份证主导机构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供应商,请问贵司电子身份证技术储备及业务目前开展状况如何?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不断深入,电子证照作为具有法律效力和行政效力的专业性、凭证类电子文件,日益成为市场主体和公民活动办事的主要电子凭证,是支撑政府服务运行的重要基础数据,公司一直积极参与电子证照、电子档案、电子签章、版式技术、信息安全等标准制定和研发工作,具备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电子凭证客户主要集中在政府、金融和大型央企等客户,且部分用户已经投产上线。感谢您的关注!

启明星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7亿元,同比上升45.33%;归母净利润-1508.29万元,同比下降121.9%;扣非净利润-5097.97万元,同比下降282.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85亿元,同比上升28.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224.19万元,同比上升2.1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61.3万元,同比上升1.99%;负债率23.94%,投资收益3425.62万元,财务费用-631.29万元,毛利率63.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9.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48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626.02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启明星辰(00243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启明星辰主营业务: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和专业安全服务,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军队、教育、军工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实力的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

公司董事长为王佳。王佳女士:曾用名严望佳,196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历任北京启明星辰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目前为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