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诚志股份董秘回复:默沙东授权中国生产莫努匹韦的5家企业中有一家是公司的客户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07 14:0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诚志股份(000990)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商誉还剩多少还没实现?

诚志股份董秘:答:您好。公司的商誉主要由相关收购形成,关于公司商誉的具体情况可详见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第十二节“财务报告”之“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第24项“商誉”的相关内容。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需要每年对商誉进行减值测试,以确定是否需要确认减值损失。敬请关注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

投资者:目前煤价飞涨,请问公司产品价格是否也有相应的涨幅,能否覆盖原材料的涨幅?

诚志股份董秘:答:您好。公司清洁能源业务的主要原料是煤炭、甲醇,主要产品是工业气体和烯烃。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已印发通知,进一步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引导煤炭价格在合理区间运行。近期,化工产品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涨幅总体不大,具体到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仍需要看相关原料和产品的具体价格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关于新冠药莫努匹韦原料药的项目?都包括哪些品种?产能大概多少?谢谢

诚志股份董秘:答:您好。默沙东授权中国生产莫努匹韦的5家企业中有一家是公司的客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大涨,对贵司生产经营整体偏正面还是负面?

诚志股份董秘:答:您好。公司清洁能源业务的主要原料是煤炭、甲醇,主要产品是工业气体和烯烃。清洁能源业务会受到国际油价波动的影响,但关联关系较为复杂。近期原油价格快速上涨,相关化工产品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部分产品相较于原油涨幅不大。具体到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仍需要看相关原料和产品的具体价格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诚志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77亿元,同比上升43.3%;归母净利润11.04亿元,同比上升2742.36%;扣非净利润11.18亿元,同比上升2800.7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1.74亿元,同比上升17.4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66亿元,同比上升49.1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9亿元,同比上升62.98%;负债率25.55%,投资收益472.45万元,财务费用1.08亿元,毛利率25.8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684.6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75.7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诚志股份(00099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诚志股份主营业务:清洁能源、生命科技、生命保健、生物制药、中药制药、信息软件等产品的开发、销售、咨询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龙大伟。龙大伟先生,1963年9月生,研究员,管理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曾任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校三联试验工厂厂长、清华大学企业集团副总裁、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等。现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诚志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志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