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缘科技董秘回复:公司自主研制的编码应用技术已经用于雷达、卫星、空间站等高端国防军工领域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28 10:3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缘科技(301117)0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小姐姐好!贵公司具有数据中心和数据安全技术,请积极把握和服务东数西算国家产业政策,加大相关业务开拓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祝好!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非常好!公司将持续专注主营,做实做强军品、做精做大民品,为国家战略贡献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数据中心方面有哪些业务,现在国家大力推进东数西算,公司是否会参与其中,是否会受益于东数西算战略?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取决于业务推广、经营管理等多重因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奇安盘古实验室报告披露了来自美国的后门——“电幕行动”(bvp47)的完整技术细节和攻击组织关联。盘古实验室称,这是隶属于美国国安局(nsa)的超一流黑客组织——“方程式”所制造的顶级后门,用于入侵后窥视并控制受害组织网络,已侵害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官网显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请问公司的智慧政务、智慧政法业务有无为政府部门提供网络安全相关产品或服务?谢谢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为国防军工、医疗健康、政务领域客户提供的信息化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介绍下公司在智能交通方面的布局和应用情况吗?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智慧交通方面,公司重点针对大数据集成平台、数据中心及应用技术进行研发,实现交通数据整合、互联互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介绍下公司在数据安全方面的布局和应用成果吗?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已掌控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技术、高性能分布式计算技术和数据安全防护等核心技术,并成功开发出了数据可视化平台、医疗数据集成平台、医疗数据中心、“医佳云”智慧医院平台软件、安全风控管理系统、综合指挥调度平台等创新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自新冠疫情以来,公司是否参与新冠检测,新冠治疗相关一医院医疗行业的参与。积极为应对病毒防控治疗,无人接触,等相关领域的涉及。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和计算技术目前除了应用于通信领域外,还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领域,并已成功开发出了数据可视化平台、医疗数据集成平台、医疗数据中心、“医佳云”智慧医院平台软件、安全风控管理系统、综合指挥调度平台等创新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银行合作的多吗,是否涉及数字钱包,数字人民币的应用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智慧医疗业务,在电子支付这块,和银行有合作,不涉及数字钱包,数字人民币的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产品在军用雷达方面有何应用优势?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制的编码应用技术获得了国防军工等重点领域客户的高度认可,相关产品运行稳定,质量可靠,其系统的保密性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平,通过了相关机构测评认证,已经用于雷达、卫星、空间站等高端国防军工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介绍下公司在算力方面的布局和应用情况吗?

佳缘科技董秘:我们主要关注基于DPU的微芯片和微系统的构建,通过并行超流水范式,提高单位功耗的计算能力,完成数据的编码运算和安全防护。

佳缘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7亿元,同比上升60.43%;归母净利润4524.14万元,同比上升75.55%;扣非净利润4175.19万元,同比上升57.4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59.16万元,同比上升577.0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35.2万元,同比上升191.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03.66万元,同比上升175.35%;负债率29.05%,财务费用149.28万元,毛利率54.0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156.9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903.0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佳缘科技(301117)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佳缘科技主营业务:信息化服务及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进。王进女士: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目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在读。1994年8月至2016年2月,就职于四川佳缘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20年1月,就职于四川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20年1月至今在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缘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