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电电机董秘回复:目前公司重组方案还在草案阶段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4 10:5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电电机(603988)0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最近,有媒体报道,港股北控清洁能源在高额负债440亿元的背景下,通过旗下子公司北清智慧借壳中电电机在A股上市,但因内幕交易而告终。与此同时,贵司谎称延后召开股东大会,注入资产北清智慧去年的三季报也迟迟发不出来,甚至去年12月份也停止发布重组进展公告了,请问贵司重组是否失败了?谢谢回答。

中电电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在正常推进中,公司将根据本次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审批程序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最近贵司回复投资者提问说,北清智慧去年三季度加期审计正在进行中。但网上有投资者认为,北清智慧去年3月重组预案审计一次,按公司说法,申报重组超过6个月补发一期三季度审计进行中,但到今年3月8日股东大会后报证监会,公司工作拖沓等反馈意见回来又逾期了,年报必须审计一次,一份年报实际审计三次了,请问贵司重组每次审计不要钱的吗?人家上市公司已经着手编年报了,请问北清智慧去年三季度加期审计何时结束?谢谢!

中电电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三季度加期审计正在进行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召开前对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更新。公司将根据本次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审批程序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王大股东减持公告三个多月过去了,请问减持进展如何?

中电电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股东减持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上交所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重大资产重组第45条第二款:重组方案在…….实施完毕前,每30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贵司重组于去年12月份未履行公告进展义务,请问贵司信披是如何严格遵守上交所相关规定的?一月份即将过去,贵司是否继续严格履行依法依规披露重组进展公告?谢谢!

中电电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重大资产重组》第四十五条第二款:“重组方案在完成相关审批、核准、注册程序之日起60日内未实施完毕的,上市公司应当于期满后及时披露重组实施情况公告,并在实施完毕前每30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目前公司重组方案还在草案阶段,尚未完成相关审批、核准程序。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在本次重组发生重大进展或重大变化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谢谢!

投资者:去年新建户用光伏仍享有每度0.03元补贴,而北控清洁能源(北清智慧)去年筹建落地项目超过6000MW,相比三峡能源中期在建项目只有5228MW,遗憾,我们没有在最新重组修改稿中看到这些项目具体进展情况。请问6000多MW项目现在进度如何?包括但不限于修改稿中已经披露的陕西安康、海城和鄂尔多斯等地3500MW项目,以及未披露的山西忻州4万亩地面1000MW光伏和100MW配套储能项目进展情况,谢谢!

中电电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已披露文件严格按照“26号准则”和其他相关文件要求编制。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中电电机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6亿元,同比下降9.36%;归母净利润1075.36万元,同比下降93.76%;扣非净利润3074.31万元,同比下降62.9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6亿元,同比下降21.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61.14万元,同比下降113.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94.76万元,同比下降88.11%;负债率49.23%,投资收益-357.93万元,财务费用463.61万元,毛利率26.8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电电机(60398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电电机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大中型直流电动机、中高压交流电动机、发电机、电机试验站电源系统和开关试验站电源系统等成套设备。

公司董事长为熊小兵。熊小兵先生: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资本运营中心主任,现任五矿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五矿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创元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鄂尔多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