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董秘回复:公司投资建设的黑龙江肇东市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于11月26日全容量并网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1 11:4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能建(601868)0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葛洲坝水利枢纽总装机容量2.71GW,为什么公司水电板块总容量才780MW?请说明,谢谢。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承担水利水电的建设任务,电站建成投运后移交业主方,公司一般并不持有或控股,如葛洲坝水电站、三峡电站、乌东德、白鹤滩等大型水电站均为此模式。

投资者:公司在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方面市场占有率预计有多少?谢谢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依托在能源电力、勘察设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将持续大力推动煤电清洁高效发展,推动煤电节能减排,在火电技术改造升级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投资者:董秘你好,11月26,公司生物质发电并网,有这件事吗?如果有,公司为何不正常公布?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投资建设的黑龙江肇东市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于11月26日全容量并网。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规则的相关要求进行公告。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具体措施,改善H股市场的持续低迷状态,以当前状态,H股成交量持续低迷,同时H股的股价对A股造成了一定的负面作用。在碳中和发展的大环境下,希望贵公司能在业务以及资本市场上共同发展,莫要辜负了这个大好环境。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二级市场股价的涨跌是市场行为,受宏观环境、市场波动及供需关系等多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始终以提升业绩作为市值管理的根本,努力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一方面积极适应新形势,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坚持深化改革,坚持管理提升,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同时,加强与投资者的有效沟通。

投资者:11月基建中标总额超9586亿,环比上月剧增146%,同比去年增加132%,创下今年新高。回顾前11个月,本年基建中标总额已累计超51845亿元!标王是中国中铁11月中标总额超1796亿,中国能建才482亿。请问董秘,数据是否属实,这和中国中铁的差距也太大了吧,如何保证公司稳定发展?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合同签约信息请查询公司公告及相关公开报道。公司践行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和“30·60”战略目标实现,以强化价值创造、构建核心竞争力、带动工程主业、促进转型升级、提升整体效益为目标,抢抓国家深化改革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投资结构与布局,聚焦核心主业,加快塑造新竞争优势。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准备成立的能源公司,是准备做全产业链还是某个环节?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子企业后续进展情况将依据信息披露规则的相关要求进行公告,敬请关注。

中国能建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5.87亿元,同比上升21.75%;归母净利润33.61亿元,同比上升69.05%;扣非净利润27.47亿元,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80.42亿元,同比上升2.2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07亿元,同比下降8.65%;负债率72.38%,投资收益-12904.48万元,财务费用29.14亿元,毛利率12.4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08;

中国能建主营业务:主营业务分为勘测设计及咨询、工程建设、工业制造、清洁能源及环保水务、投资及其他五大板块。其中勘测设计及咨询、工程建设板块主要为建设业务,工业制造板块主要为水泥生产、民用爆破、装备制造业务,清洁能源及环保水务板块主要为清洁能源、环保、水务业务,投资及其他板块主要为高速公路运营、基础设施服务业等。

公司董事长为宋海良。宋海良先生:1965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能源建设执行董事、董事长,同时兼任中国能建集团董事长。宋海良历任交通部水运规划设计院设计二室副主任、主任,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副院长、院长,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20.SH)董事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800.SH;1800.HK)总经理助理、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总经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重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