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卓锦股份董秘回复:公司在细分行业、核心技术、区域市场等方面具有一定综合竞争优势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0 13: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卓锦股份(688701)0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主营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水污染治理、水体修复、废气处理、固废处理与处置,公司与路德环境有竞争吗?

卓锦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环保行业的细分市场较多,目前公司与路德环境没有直接竞争关系。谢谢!

投资者:公司拥有哪些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核心技术?有哪些专利?

卓锦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核心技术总计9项,其中针对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领域3项,分别为“高浓度六价铬等重金属长效稳定化技术"、“土壤地下水原位注入和循环抽提联合修复技术”、“有机污染土壤高效化学氧化及异味控制技术”;针对水污染治理领域3项,分别为“高盐高氮高有机工业废水处理技术”、“ECORs电解催化氧化技术”、“高精度粉料自动投加技术”,针对水体修复领域1项为“河道智能活水系统”;针对废气治理领域1项为“VOCs吸附-脱附-溶剂回收治理技术”,以及针对固废处理领域1项为“污泥生物淋滤深度脱水技术。各项核心技术有对应的专利技术体系支撑。谢谢!

投资者:节能环保,工业污水处理严格管控,公司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有哪些?公司有没有特比优势的地方?

卓锦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截止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及行业的工业废水治理等。在土壤及地下水领域中可比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建工修复、高能环境、京蓝科技、理工环科等。在工业废水领域,可比公司包括京源环保与万德斯。相比以上公司,公司在细分行业、核心技术、区域市场等方面具有一定综合竞争优势。谢谢!

卓锦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4亿元,同比上升25.16%;归母净利润1548.52万元,同比上升21.01%;扣非净利润1457.3万元,同比上升4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7亿元,同比下降8.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48.7万元,同比下降30.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92.83万元,同比下降29.64%;负债率38.82%,财务费用502.69万元,毛利率34.9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10.2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65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卓锦股份(68870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卓锦股份主营业务:覆盖“环保综合治理服务”、“环保产品销售与服务”两类,其中环保综合治理服务主要包括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水污染治理、水体修复、废气处理、固废处理与处置等五大业务条线,环保产品销售与服务主要向下游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及维护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卓未龙。卓未龙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杭州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1994年8月至1996年12月,任职于浙江中平工贸集团公司外贸科;1997年1月至1998年7月,任杭州光越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7月至2013年4月,任上海卓锦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3年9月至2014年12月,任卓锦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04年4月至今,任卓锦香港董事;2012年11月至今,任杭州卓锦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卓锦环保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12月至2020年9月,任杭州力锦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