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粮控股董秘回复:深粮鸿骏餐饮计划建设并运营多家门店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09 17:2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粮控股(000019)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智慧团餐规模如何?主要是面向哪些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深粮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 公司旗下深圳市深粮鸿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建设并运营多家门店,门店主要辐射所在片区周边的企业单位、园区客户及个人消费者。 谢谢您的关注。

深粮控股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2.62亿元,同比上升11.01%;归母净利润2.44亿元,同比上升15.71%;扣非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上升20.47%;负债率46.76%,投资收益350.14万元,财务费用1720.48万元,毛利率11.63%。

深粮控股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粮油收购和销售、粮油储备和军粮供应;粮油及制品经营及加工;生产茶叶、茶制品、茶及天然植物提取物、食品罐头、饮料、土产品(生产场所营业执照另行申办);饲料的经营及加工(以外包的方式经营);粮油物流、饲料物流、茶园等项目投资、经营管理及开发;开办粮油、饲料、茶交易市场(含电子商务市场)(市场执照另办);仓储服务;粮食流通服务;现代粮食供应链服务;粮油、茶、植物产品、软饮料和食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开发及配套服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物业的开发、经营、租售、管理;物业管理;为酒店提供管理服务。(以上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须报经审批的项目,须经审批后方可经营)。许可证经营项目: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的批发(非实物方式);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普通货运、专业运输(冷藏保鲜)。

公司董事长为祝俊明。祝俊明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空军雷达学院学员、干部;湖北省直机关干部;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经理、董事长,农产品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圳市福德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