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9月29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杰瑞股份拟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29 08:5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艾华集团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高于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40元/股。

杰瑞股份拟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杰瑞股份公告,公司拟在甘肃省天水市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该项目旨在推动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开拓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领域的发展空间,形成“油气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双主业战略。公司在2025年之前预计投资约25亿元,主要建设综合管理大楼、研发中心、生产厂房,生产线设备等。实际投资金额以项目具体实施的投资金额为准,但不低于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80%)。

中亚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72%-194%

中亚股份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盈利12,000.00万元-13,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65%-194.29%。报告期内,公司销售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智能包装设备中的高端产品确认收入,提升了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毛利率同比上升。

艾华集团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艾华集团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高于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40元/股。

林洋能源:公司及子公司拟与多地政府合作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林洋能源公告,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分别与多地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辖区范围内推进新能源项目,重点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助力打造近零碳社区和碳中和示范区,预计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合计约670MW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上述光伏合作区域涉及潍坊高新区、平泉市和彝良县。

中油工程子公司中标约27.8亿元泰国天然气处理厂项目

中油工程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业主泰国国家石油公司发来的泰国国家石油公司第七天然气处理厂总包项目的授标函,中标金额折合约27.8亿元,合同工期暂定39个月(含质保期12个月)。泰国第七天然气处理厂项目建成后,将替代已在役运行逾30年的泰国第一天然气处理厂,该处理厂在天然气净化的同时,还将分离并回收乙烷、丙烷、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凝析液(NGL)等多种附产品。

天赐材料拟9.35亿元投建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

天赐材料公告,公司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该一期项目总投资为93,485.15万元,建设周期24个月。公司表示,该项目一期主要产品碳酸亚乙烯酯(VC)是生产锂电池电解液的重要添加剂,为公司已有的成熟产品之一。随着新能源汽车下游需求量的爆发,今年以来添加剂VC的需求量持续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杰瑞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