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9月27日中国中铁、深冷股份等11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27 18:1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康强电子:第三季度净利预增97%-198%

康强电子公告,预计第三季度盈利3897.87万元-5897.87万元,同比增长97.12%-198.27%;今年公司部分产品供不应求,蚀刻引线框架产品的市场需求增长显著。

2. 中国中铁: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641.12亿元

中国中铁公告,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641.12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6.60%。

3. 深冷股份:拟与内蒙古雅海在氦气提取领域深入合作

深冷股份公告,公司26日与内蒙古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在氦气提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积极开展内蒙古雅海LNG装置BOG提氦装置投资运营合作,由深冷股份及其第三方合作方(或有)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提氦装置的投资运营。

4. 昊志机电:第三季度净利预增143%-204%

昊志机电公告,预计第三季度盈利60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长142.94%-203.67%;第三季度,公司PCB主轴、数控雕铣机主轴以及维修及零配件等业务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5. 杭氧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4%-70%

杭氧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9.3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44.01%-70.33%;前三季度公司设备制造业务订单饱满,公司气体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

6. 传化智联:拟与阿里等共同打造“四港”联动智慧物流云平台

传化智联公告,控股子公司传化物流与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各方拟合资设立浙江四港联动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动打造“四港”联动智慧物流云平台,并组建平台实体运营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传化物流出资占比8%。

7.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632.76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期中标632.76亿元重大项目,合计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95%。

8. 三利谱: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19%-438%

三利谱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亿元-2.81亿元,同比增长418.94%-438.07%;预计2021年7-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0万元-9500万元,同比增长261.18%-303.67%。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子公司合肥三利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满产满销,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9. *ST盈方:控股子公司与小米签署供货保障协议

*ST盈方公告,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合无线(香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保障协议》,协议约定由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销售和供应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唯捷创芯为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所供应产品的最终供应商,总供应量约:585000kpcs。本协议的有效期为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10. 安纳达: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40%-180%

安纳达公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23亿元-1.43亿元,同比增长140%-180%。报告期内,钛白粉,产品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上涨,产品产、销量同比增长;磷酸铁市场持续景气,产品供不应求,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扩建项目建成投产,磷酸铁产量、销量、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均大幅度增长。

11. 西大门:近日已恢复正常生产 运行稳定

西大门公告,公司于9月23日披露,为响应“能耗双控”政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临时限产、停产。近日,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运行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传化智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