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9月9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多氟多拟投建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09 08:5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氟多公告,公司与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阳泉高新区设立子公司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该项目公司将依托多氟多生产和技术优势,建设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宁水集团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宁水集团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作为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的股票来源。回购金额下限为5000万元、上限为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

粤电力A:拟在大方县建设风光互补发电项目 总投资180.1亿元

粤电力A公告,公司与大方县人民政府于2021年4月2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推动在大方县开展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人才培养及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项目计划投资150亿元。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大方县境内光伏风力资源,2021年9月7日,公司与大方县人民政府签署《风光互补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就大方县境内光伏风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进一步达成协议,拟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为3123MW的光伏、风力项目,项目总投资180.1亿元,具体开发容量、投资金额根据项目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核准及批准容量、实际建设和运营情况确定。

天喻信息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13.5亿元

天喻信息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闫春雨,发行价格为10.9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资数据安全及数字人民币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物联网安全模组产品产业化项目。

国联水产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国联水产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广东国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深加工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合盛硅业拟合计76.15亿元投建煤电硅一体化二期与三期项目

合盛硅业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东部合盛在新疆鄯善县石材工业园区进行“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煤电硅一体化项目二期年产40万吨工业硅项目”投资建设,项目预估总投资408,374万元。该项目建设年产40万吨工业硅项目。新建32台33MVA电炉、配套脱硫脱硝装置、环保设施及配套变配电装置等附属设施。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新疆合盛在新疆鄯善县石材工业园区进行“新疆合盛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煤电硅一体化项目三期年产2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项目”投资建设,项目预估总投资353,152万元。该项目将促使公司推进有机硅产业继续做大做强,保障有机硅下游未来快速增长对原料的稳定供应需求。

多氟多拟投建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多氟多公告,公司与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阳泉高新区设立子公司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该项目公司将依托多氟多生产和技术优势,建设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项目一期建设周期12个月,计划于2022年12月底前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电力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