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继广州“提价”三次之后,深圳大行明确上调房贷利率

来源:资本邦 作者:十一 2021-05-07 11:2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建行内部发通知表示,于5月6日起上调首套及二套房房贷利率15BP和35BP,成为深圳首家明确上调房贷利率的银行。

据了解,目前广州首套房贷利率为最低LPR+75BP(相当于5.40%),二套房贷最低LPR+95BP(相当于5.60%);然而,此次安居型商品房贷款利率维持不变,即执行LPR+30BP(相当于4.95%)。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今年以来多家银行已经三次调整房贷利率。2021年前后,广州国有大银行开始行动,自1月份开始首套房贷利率,并连续3个月出现回升。

4月28日,广州工行、农行等将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最低LPR+75BP(5.4%),二套房贷最低LPR+95BP(5.6%),相比月初各上调10个BP,这是广州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调整,4月份的第二次调整。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实施,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总量被限制,令部分银行有动力提高房贷利率,以价补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