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字火腿:2020年度业绩指标向好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5 08:5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晚间,金字火腿发布了2020年年报。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0亿元,同比增长152.32%,其中线上销售14172.72万元,同比增长8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30.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78%;扣非净利润为9991.88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51.64%;业绩指标向好,未来增长动能充足。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15日。2010年1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历经了26年发展,公司为中国火腿行业知名企业、肉类互联网创新企业、深耕产业互联网的品牌消费品企业。

公司业务涵盖火腿、特色肉制品、进口品牌肉、肉掌门肉类网上交易平台、植物肉等,主要产品包括中式火腿、发酵火腿、香肠、腊肠、腊肉、酱肉、咸肉、牛肉、禽肉等特色肉制品,调理肉制品,进口品牌肉,植物肉饼、植物肉香肠、植物肉肉丸等。

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市场占有率、销售额居行业首位,线下已进入大卖场、连锁超市、餐饮连锁、食品加工企业,并销往东南亚、港澳台地区;线上销售增长迅速,已合作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100多家,连续多年行业前茅。

20 年公司归母净利润预计受剩余债权计提减值金额影响,但公司已有相应对策减少该剩余债权对公司财务的负面影响。公司营业利润实现高增,聚焦主业快速发展,不断试水新品,进行中式化尝试。线上渠道放量明显,完善渠道建设。公司采购具备优势,有望平滑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字火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