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鑫农业:2020年度净利同比减少48.1%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4 09: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鑫农业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155.11亿元,同比增长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亿元,同比减少48.1%。拟10派1元。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计金额1.46亿元。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是北京市第一家农业上市公司。公司的董事长为李颖林,董秘为安元芝,于1998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有生物酿造、营养肉食、健康地产等板块。

顺鑫农业旗下拥有牛栏山酒厂和宁城老窖酒厂,牛栏山二锅头在北京白酒市场占有率稳居首位。牛栏山二锅头甘洌爽口、酒香醇正,历经几百年的发展,如今牛栏山二锅头酒已发展成为中国白酒清香型代表。宁城老窖以“盛情三千里塞外一品香”这一独具特色的塞外文化为依托,开创了中国绵香白酒之先河。

顺鑫农业拥有一条完整的肉食品加工产业链,生鲜肉产品在北京市场占有45%以上的份额,现有销售网点4300个,拥有4万吨华北地区最大单体冷库,综合实力位居中国行业前四强。公司集“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肉食品加工—冷链配送”于一体,从源头到终端,全程把控各生产环节,有效地保障了产品质量。

顺鑫农业形成了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健康地产产业。公司拥有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等资质,先后开发了阳洲鑫园、顺鑫澜庭、顺鑫花语、顺鑫朗郡、顺鑫望潮苑、顺鑫国际商务中心、顺鑫富海家园、山东曲阜顺鑫孔子国际商品交易城、顺鑫华玺瀚亭、顺鑫寰宇中心等项目,累计竣工面积200余万平方米。并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定向安置房建设工程,所开发的住宅项目很好地诠释了“尚品好宅,和谐居住”的现代建筑理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鑫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