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一品红: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6804.07万元,同比增长57.31%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3 09:5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品红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51.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04.07万元,同比增长57.31%;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公开资料显示,一品红创建于2002年,2017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企业。公司以儿童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业务,覆盖慢性病用药及其它治疗领域用药等医药健康产业链。

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未来三年,随着公司创新研发中心和联瑞制药的生物医药智慧产业园全部建成,公司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将再上新的台阶,具备同时开展多个创新产品研究和孵化能力,以及多个高端制剂产品落地生产能力,为公司创新战略提供战略支撑,为一品红全球化战略提供坚实保障。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积极引进技术和人才,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权威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建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及生物医药科研合作平台,保障企业的研发和持续创新能力。一品红已获得国内外专利59项,在研国家一类新药、中药和化药新药等20余项。

医药创新产业园建设将进一步强化公司技术积累,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公司将建设医药创

新产业园,开展公司主要制剂和原料药中小试车间建设。从而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儿童药、慢性病药领域的技术积累,拓展原料药研发中小试能力,在高端原料药和特色原料药方面逐步提升自主能力。从而为提升公司整体实力、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供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品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