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华为徐文伟:华为对能源、健康领域都有所涉足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12 16:5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华为徐文伟:华为对能源、健康领域都有所涉足)

华为徐文伟:华为对能源、健康领域都有所涉足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于4月12日举行。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在会上做了“迈向智能世界2030——技术挑战与研究方向”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华为对能源、健康领域都有所涉足,能源、健康未来面临巨大挑战和商机。

华为徐直军:华为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于4月12日举行。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讲解华为整体战略,主题为“乱云飞渡仍从容”。他表示,华为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手机业务去年下滑,但进一步完善了笔记本、平板等其他硬件领域的布局,所以公司收入整体保持增长。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华为进一步加大了研发投入,去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15.9%。2021年对华为而言是继续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未来发展战略逐步清晰的开始。

中国生物:“长春造”新冠疫苗已累计下线289万剂

据中国生物消息,目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正在利用所属北京、武汉、长春、上海、兰州、成都等六大生物制品研究所扩大新冠疫苗产能和分包装能力。中国生物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投产的三条生产线日产能可达100万剂以上,目前正在组织24小时满负荷生产,以满足新冠疫苗的供应需求。截至4月12日,中国生物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累计生产分装新冠疫苗289万剂。

中国石化与中国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石化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吉利控股、传化集团关联公司投资成立汽车供应链管理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4月8日,浙江传化智联汽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俞顺红,注册资本1亿,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装卸搬运;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汽车零配件批发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传化集团关联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吉利控股关联公司万物友好运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55%、45%。

龙源技术:今年金属材料的价格上涨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压力

龙源技术(300105)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1年以来,钢材、铜材及贵金属白银价格持续高位。公司目前节能环保类产品中需要一定量的钢材、铜材及白银。因此,今年金属材料的价格上涨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压力。公司目前采取积极措施,努力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经营带来的压力。

康泰生物: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具备申报上市注册的前提条件

康泰生物(30060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车间已完成建设并已有试生产,具备申报上市注册的前提条件。

国轩高科: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裕 各工厂排产情况理想

国轩高科(00207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裕,各工厂排产情况理想,经营一切正常。除新能源汽车客户外,公司产品也向储能、PACK等领域客户供货;此外,公司交付订单至实现装机存在时间周期、统计口径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电池出货量与市场公开装机量存在差异性。

旗天科技:旗下小旗欧飞牵手国有银行 启动数字人民币业务合作

旗天科技(300061)公众号消息:日前,旗天科技旗下小旗欧飞成功签约某国有大行,启动数字人民币相关合作业务,深度参与数字人民币未来发展。目前已在技术联调阶段。据了解,项目投产后,小旗欧飞将充分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协助该行手机银行APP,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实现充值缴费等服务,满足民众数字生活消费需求。未来,伴随数字人民币的提速扩容,旗天科技也将继续加快数字人民币业务银行的合作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传化智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