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顺股份:海口-法兰克福国际货运洲际航班正式开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08 11:1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顺股份:海口-法兰克福国际货运洲际航班正式开通)

日前,由天顺股份包机的货运航班F77896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抵达德国法兰克福哈恩机场。海口-法兰克福定期国际货运洲际航班的正式开通,是天顺股份自2018年开通乌鲁木齐至中亚和欧洲货运航线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海航机场与天顺股份为携手搭建中欧“空中丝绸之路”,共促中欧经济贸易往来及海南临空经济、物联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了解,该航班每周固定两班,周三、周日从海口起飞,经莫斯科技术经停后飞往哈恩机场,每周可为海口至欧洲新增约60吨的空中跨境运力,将更好地满足海口电子产品前往欧洲区域的运输需求。

天顺股份作为西北地区首家物流供应链上市公司,自2018年开通乌鲁木齐-法兰克福哈恩货运航线至今已执飞近600架次,有丰富的全货机运营经验。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国际航空物流及国际铁路物流,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公、铁、航、海一体化国际化、综合型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商,努力实现物流+互联网+供应链的全球化格局。

海航机场于2017年9月正式收购哈恩机场82.5%股权,全面参与哈恩机场日常运营管理。位于莱法州的哈恩机场,拥有优秀的基础设施,能够满载起降空客A380等大型机型,是德国最重要的跨区域货运枢纽机场之一,在德国25个机场中货运排名第5位、客运排名第11位。海航机场依托其在国内航空货运方面的资源优势和在机场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接管运营半年后,哈恩机场货运方面增势显著,执飞的航空货运公司不断增加,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75%。2019年,哈恩机场荣获德国西部最佳国际机场,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