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复制中国黄金地天板走势?多只次新股杀跌后低开高走,多空博弈陷入“胶着”

来源:财联社 2021-03-03 14:1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制中国黄金地天板走势?多只次新股杀跌后低开高走,多空博弈陷入“胶着”)

多只开板后杀跌的次新股今日大幅低开后走高。

王力安防今日以跌停价开盘,随后半小时内股价一路冲高至涨幅4.44%,此后股价回落,至午间收盘跌2.25%。

昨日是王力安防首发上市的第四个交易日,当日开板后即以跌停收官。

据公开资料,王力安防成立于2005年,主营从事安全门等门类产品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目前中国门锁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本次募集资金近7亿元,主要用于新增年产36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无独有偶,园林股份上市次日打开后跌停,今日同样以跌停价开盘,随即股价走高,截至午间收盘,跌幅收窄至5.56%。

据公开资料,园林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拥有规划设计、生态建设、农业开发、旅游发展等业务板块的企业集团,致力于城市生态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修复治理等生态全产业链业务。

嵘泰股份上市6个交易日,已接连遭遇2个跌停,今日大幅低开后走高,截至发稿,跌幅收窄至3.55%。

据公开资料,嵘泰股份主营业务为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汽车零部件、车用模具、摩托车零部件。

市场人士表示,次新股集体杀跌,代表市场悲观情绪,相关标的大幅低开后,有短线资金愿意去抄底筹码。昨日,中国黄金大涨就提供了范例。

昨日,中国黄金录得12个涨停后开板,开盘跌幅一度达9%,随后股价一路震荡,至收盘前半小时拉升,最终以涨停价收盘,当日换手率63.88%。如果以开盘价计算,日涨幅达20%。

今日,中国黄金同样大幅低开后,股价拉升。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黄金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黄金珠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的大型企业。黄金产品为其核心收入来源,包括金条、黄金首饰制品等。

对于连续走出过山车式的行情,有股民表示“小心脏受不了,跑了跑了”,也有股民质疑是否“是拉高套人的节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黄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