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2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2-07 20: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2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沪指2月5日下跌0.16%,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66.21亿元,已连续11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95.41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6.77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77.79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休闲服务、银行,涨幅为4.48%、2.99%。跌幅居前的行业为有色金属、化工,跌幅为4.43%、3.95%。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8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银行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63.79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入资金为13.29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0个行业,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85.16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出资金为55.09亿元。

52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5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五粮液主力资金净流入12.0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工商银行、重庆银行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9.98亿元、8.98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光大银行、南网能源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90%,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物产中大、无锡银行、青岛银行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桐昆股份等,跌幅分别为3.23%。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银行、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行业,上榜个股有17只、10只、6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出28.2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TCL科技、京东方A,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0.99亿元、14.7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