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科:目前没有大规模进军养鸡行业计划 对业务选择保持谨慎

来源:资本邦 作者:十一 2021-01-28 09:1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针对投资者关于万科是否在养猪之后将进军养鸡行业,后期是否还有其他跨行业多元化意向的提问。

万科A(000002.SZ)回应称,目前没有大规模进军养鸡行业的计划,会持续保持对食品领域消费者需求的关注,但在业务赛道选择上会保持谨慎。

据了解,2020年5月万科发布一则招聘信息提到,万科于2020年3月成立了食品事业部,主要布局生猪养殖、蔬菜种植、企业餐饮三大领域,并提供了猪场拓展经理、聚落化猪场总经理、养猪场预结算专业经理、猪场开发报建专员和猪场兽医这5个社招岗位,工作地点在深圳。由此,万科架构中的业务单元数量将增至7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