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浦东有大动作 受益股来了(名单)

来源:数据宝 2021-01-28 08:3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浦东有大动作 受益股来了(名单))

支持浦东意见很快将出台,浦东板块有望获益

1月27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举行记者招待会,上海市市长龚正表示,改革开放重中之重,就是要按照党中央支持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决策部署,很快将出台一个综合性意见,推动一系列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开放事项的落地。特别要在“两特”“三中心”“一保障”上下更大的功夫。

“两特”就是特殊经济功能区和特殊综合保税区,到目前为止是全国唯一。

“三中心”就是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国际金融中心,还有新提出来的国际消费中心。浦东要成为核心承载区,自主创新方面,要放大张江科学城的过去的效益,加快疏通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的快车道;金融开放方面,要探索发展人民币离岸交易、跨境贸易结算和海外融资服务,建设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平台。

“一保障”,就是要建立完善的法律保障体系,相关的特殊安排正在有序推进中。要对标CPTPP等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探索更高水平的制度型开放。

浦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承担着对外开放的重任,在相关特殊安排有序推进的过程中,板块中潜在受益股票可以提前进行布局,比如受益于对外开放的园区建设、产业链配套等。

张江高科、陆家嘴依托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开发建设,在上海建设浦东的过程中有望受益;此外,高科技、金融等板块中的领先企业也有望受益于浦东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