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机构资金最近入驻这些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1-26 20:4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资金最近入驻这些股)

1月25日沪指收盘报3624.24点,涨17.49点,涨幅为0.48%,近五日涨跌幅为0.78%。近五日A股成交量3489.90亿股,成交金额51777.64亿元。近五日龙虎榜中,机构或营业部资金净买入的个股有106只,净买入净额为79.45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A股主力资金近五日呈现净流出状态,主力资金净流量-1286.07亿元。

在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背景下,龙虎榜机构资金近五日呈现净买入状态。近五个交易日的龙虎榜当中,114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55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5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近五日机构净买入前三名分别是华友钴业、药明康德、开滦股份,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5.32亿元、4.44亿元、2.56亿元。此外,机构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有泸州老窖、TCL科技、日月股份等, 机构资金流出净额分别是2.46亿元、1.89亿元、1.39亿元。详情如下表所示。

与此同时,近五个交易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营业部净买入较大的个股有科大讯飞、北方稀土、盛新锂能。具体来看,科大讯飞是资金最青睐个股,营业部净买入金额达6.63亿元,高居榜首。此外,北方稀土营业部净买入金额也排名居前。

一些个股在龙虎榜的机构或营业部中显示出有资金在净买入,并且期间主力资金还在净流入,两方面都说明这些个股受到主力资金青睐。在近五日龙虎榜机构或营业部净买入的106只个股中,主力资金同期净流入的个股有66只,净流入金额最大的个股为泸州老窖、华友钴业、科大讯飞,主力资金分别为12.31亿元、10.87亿元、7.7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力度较大的个股有合兴股份、南网能源、新炬网络,力度分别高达99.81%、99.38%、98.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