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飞特强势涨停 2020年净利润预增40%-60%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25 15:2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飞特强势涨停 2020年净利润预增40%-60%)

英飞特(300582)25日盘中大幅拉升,午后封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报20.12元,成交超6亿元,换手率超23%。

24日晚间,英飞特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1.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基本每股收益0.75元/股-0.86元/股。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公司在生产经营活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加强国内外市场拓展、新业务及重点客户的开发,释放过往业务项目积累,LED驱动电源业务在疫情压力下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仍有所增长。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相关业务市场拓展顺利,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2、公司综合毛利提升。得益于新产品、新兴应用市场的开发,毛利率较高产品的销售收入比重有所提高,生产产能利用率同时持续提升所致。

3、公司持续优化内部管理体系,严格管控各项成本、提升费用开支费效比,取得较显著的效果。

4、报告期内,公司成功投产亚太印度工厂、北美墨西哥工厂两地海外工厂,为公司后续进一步全球化发展布局、业务开拓实现了产能备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信心及黏性。

5、公司在报告期内合理投资,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2,547.00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及投资收益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飞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