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晶华新材: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加4296%-4584%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1-20 08:5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晶华新材(603683.SH)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预计2020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一年度将增加1.49亿元到1.59亿元,同比增加4296%到4584%。

晶华新材表示影响本期业绩的非经常性损益事项主要是公司对收到的土地拆迁补偿款予以确认,影响金额约为1.1亿元。

晶华新材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得益于搬迁和新建后江苏晶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能逐步释放,生产效率不断提升,产品的生产成本有所下降。

同时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电子级材料和光学级功能膜产品的持续发力,给公司2020年的利润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电子级材料和光学级功能膜产品的不断放量,下游终端客户不断的突破和长期战略合作的实现。

晶华新材表示随着《限塑令》的进一步实施,公司特种纸的销售受到正向激励。公司子公司浙江晶鑫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在满足母公司自身生产使用的胶带类产品基础上,不断开发替代塑料的包装类产品的特种纸,产品绿色环保,广泛用于医疗行业、食品行业、纸箱封装等,这类市场前景广阔的新产品的开发成功增加了公司销售收入,为提升利润水平做出较大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华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