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即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数知科技大跌超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9 11:2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即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数知科技大跌超10%)

受即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刺激,数知科技(300038)19日大幅低开,盘中弱势震荡下探。截至发稿,该股跌近12%,成交近4亿元。

1月18日,数知科技发布即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通过保理款、业务款等方式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共占用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自有资金发生额67,446万元,期末余额56,967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9.4条第五项“公司向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提供资金或者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且情形严重的”和9.5条第一项“本规则第9.4条第五项所述“向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提供资金或者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且情形严重”,是指上市公司存在下列情形之一且无可行的解决方案或者虽提出解决方案但预计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的:(一)上市公司向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提供资金的余额在1000万元以上,或者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以上”,预计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的,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如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能在2021年1月25日前解决其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公司股票将于当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21年1月26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知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