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西安新能源汽车个人自用充电桩每根补贴1万元(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4 11:0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西安新能源汽车个人自用充电桩每根补贴1万元(附股))

西部网消息,近日,西安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以及市科技局四部门联合印发《西安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财政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加快西安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对在本细则执行有效期内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的个人自用充电设施,由市财政给予10000元/根一次性建设及电费补贴。

充电桩的电力输入端与交流电网连接,带有充电插头的电力输出端与汽车连接实现充电。受益于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充电基础设施需求随之提升,2015-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市场规模(按充电桩建设规模统计)由12.6亿元增长至56.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5.7%。机构认为,随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进一步提速,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79.0亿元。

特锐德(300001)公司已经投建和上线运营的充电桩数量均居全国首位,确保了公司未来在充电领域的龙头地位。

奥特迅(002227)公司已获得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业绩凭证单,公司多年来与国家电网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科士达(002518)公司直流快充充电桩业务已在全国开展,主要客户为公交、交投、城投、充电运营商、物流企业等行业客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