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明德学院在校生达1.1万人,陕西金叶拟租地建北校区扩容

来源:览富财经网 2021-01-13 13:5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德学院在校生达1.1万人,陕西金叶拟租地建北校区扩容)

1月12日晚,陕西金叶(000812)发布公告称,明德学院设立北校区相关审批手续已报送行业主管部门,并对学院目前规模及北校区改造目标、改造投入情况等情况进行说明。

陕西金叶公告显示,明德学院转设后招生人数大幅增长,主校区已达承载极限。截至2020年12月,明德学院在校生规模达到1.11万人,相比2019年净增2439人。陕西金叶保守估计,维持现有招生规模不变,未来三年在校生每年净增约 2300 人,至2024 年将突破1.8万人。而明德学院现有主校区承载上限仅为1.4万人,亟需在9月新生入学前开辟新校舍。

建设北校区是明德学院扩容手段之一。陕西金叶公告透露,明德学院计划在2021年9 月前整建制搬迁一个二级学院,经过多轮考察论证,优选艺术与设计学院整建制搬迁。

根据陕西金叶公告,北校区改造后,可容纳约2000名大学生校区学习与生活、100名教职工的校区办公与值班。校区建设包括以“艺术与设计学院”为使用主体的学历教育、以国际教育培训等非学历教育及文创产业园区等。同时,充分利用寒暑假和双休日的校区资源,开展各类艺术会展、社会培训和创新创业活动。

关于明德学院北校区改造投入情况,陕西金叶预计约8480万元,包括对十余栋建筑物及附属建筑进行适合艺术和设计类专业教学的改造和利用、教学设施一次性投入、日常运营费用及场地租金等。其中建筑物及附属建筑改造资金约1500万元。

公告还透露,拟租赁的北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区域市内政配套完整,公交和地铁交通便利,为北校区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国际合作创造了很好的前景。

陕西金叶表示,在此设立北校区,不但有利于明德学院拓展业务,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扩大招生规模,缓解主校区办学压力,对明德学院经济收入和文化宣传推广、社会效益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和增长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西金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