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控权或生变,视频龙头闪崩跌停仅用15分钟,股民:要的不是这样的20cm

来源:财联社 作者:唐叶天 2020-12-25 19:0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控权或生变,视频龙头闪崩跌停仅用15分钟,股民:要的不是这样的20cm)

昨夜一则消息传出:广州农商行于2017年5月,通过认购信托计划的方式向北京中金君合创业投资中心提供的贷款,或面临收回困难的风险。该笔信托渠道借贷合同条款里,还出现了捷成股份实控人兼董事长徐子泉的名字。

内容显示,徐子泉在该项信托计划中扮演的角色是为投资和贷款的本金及收益提供补仓、差额补足义务。此外,徐子泉还需要信托计划到期时(包括信托计划存续期间)溢价受让渤海信托持有的中金君合有限合伙份额。

据了解,徐子泉在信托存续期间并未履行相应的补仓、差额补足义务,也并未如期回购中金君合有限合伙份额,于2020年11月被广州农商行起诉,并依法申请了冻结徐子泉所持捷成股份的全部股票及中金君合所持新潮能源的全部股票。捷成股份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今日,捷成股份开盘后到20%跌停仅用了15分钟。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大举卖出9863万元,换手率达到4.66%,其中机构净卖出额达到了3162万元。

4万余户捷成股份股民反应激烈,有股民对此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徐子泉已连续三个季度减持捷成股份,比例已从2017年的33.34%减少至今年三季度的19.67%。且频频质押所持有的个股。

但同时,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陆股通)出现在了2020年三季度的新进股东名单内。

从公司基本面来看,根据已披露的2020年三季报数据,7月全国影院开始逐步复工后,影视板块涵盖的19家上市公司中,16家公司均实现环比改善,3家公司营收环比下降,捷成股份就在其中,但其仍实现了持续盈利。

图源:Wind,中国银河证券研究院

捷成股份主要业务包括新媒体版权运营、音视频技术服务、影视内容制作与发行、数字教育服务。下半年,捷成股份先宣布与字节跳动、B站、华为视频等客户的合作目前均进展顺利,而后又获隶属于小米集团的天津金米向公司旗下华视网聚增资2亿元。国信证券传媒团队表示,院线复工常态化后,公司版权采买也将常态化,小米入股开展战略合作,新渠道的联运模式有望打开捷成股份的新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