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瑞浦盘中涨停 超八成科创板股上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0-13 08:2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2日盘中科创板股思瑞浦涨停,截至10:34,股价报297.60元,成交5.79亿元,换手率11.59%,振幅20.01%。

科创板个股中,截至发稿上涨的有155只,下跌的有27只,涨幅居前的有思瑞浦、国盾量子、圣湘生物等,分别上涨20.00%、15.71%、10.92%,跌幅居前的有中信博、硕世生物、西部超导等,分别下跌3.06%、2.64%、2.41%。

资金面上,思瑞浦上一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287.98万元,近5日净流入9889.77万元。

9月15日公司公布了前三季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12128.74万元至16613.54万元,变动区间为200.23%~311.24%。

公司表示,得益于公司技术研发、产品品质、品牌信誉度、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公司销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截至7月27日,公司尚未确认收入的在手订单金额为12365.06万元。公司基于在手订单及对业绩的预计,1-9月预计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主要原因系通讯行业直销客户需求持续上升,造成当期销售规模大幅上涨。

机构评级来看,近一个月该股被1家机构评级买入。9月22日开源证券发布的研报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