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动掘金】特变电工:多晶硅价格上涨 将有利于公司多晶硅业务盈利水平的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8-08 08:1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特变电工:多晶硅价格上涨 将有利于公司多晶硅业务盈利水平的提升)

特变电工:多晶硅价格上涨 将有利于公司多晶硅业务盈利水平的提升

特变电工(600089)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建有具备规模优势、资源优势、产业链优势的近8万吨多晶硅先进产能,如后期多晶硅价格上涨,将有利于公司多晶硅业务盈利水平的提升,对公司业绩将有一定贡献。

万泰生物:截至7月28日公司二价宫颈癌疫苗获批签发数量为69万支

万泰生物(603392)7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截至7月28日,公司二价宫颈癌疫苗获批签发数量为691946支。

微芯生物:临床前的研究项目已扩展至17项

微芯生物(688321)在日前举办的投资者接待活动中表示,公司临床前的研究项目已扩展至17项,已申请全球发明专利221项,其中已获得79项授权专利。在全球开发布局方面,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启动西奥罗尼和CS12192项目在美国的IND申请工作。公司将全力推进在研产品的境内外临床试验进展,积极布局具有重大临床需求的差异化产品研发和引入具有重大市场价值的项目。

永安药业:将促进牛磺酸在饲料行业领域的应用

永安药业(002365)7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国家限抗政策发布以来,饲料级牛磺酸销量有一定增长。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公司正在努力加强与饲料企业的沟通及推广,更大程度促进牛磺酸在饲料行业领域的应用。

昊华科技:特种密封件等产品可满足客户需要 用于军用航空领域

8月7日,昊华科技(600378)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化学推进剂、特种密封件、航空和舰船涂料、航空轮胎、航空有机玻璃等产品,生产运行正常,可以满足客户需要。昊华科技曾透露,公司部分技术已经达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长征系列火箭、中远程导弹推进剂、天宫飞船、国产航母、核潜艇、国产大飞机及各型现役军用飞机使用的特种密封件、隐身涂料、特种轮胎及航空有机玻璃等均为其代表产品,部分产品广泛应用于军用航空领域。

中国电建:与天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消息,8月6日,公司与天津市政府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民生工程等领域合作。双方将加快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积极推动天津“一基地三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城市的契机,加强在总部经济、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市政重大基础设施、水环境综合整治、港口与航道工程、新能源开发、产业园区、区域开发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兴通讯:率先获得中国移动5G核心网ToC全部网元入网证

近日,中兴通讯完成中国移动5G SA核心网项目ToC全部网元FOA测试,率先获得ToC网络全部网元入网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安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