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两市成交额连续四日突破万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8-03 21:2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成交额连续四日突破万亿元)

8月3日,两市股指午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截至发稿,沪指涨约1%,创业板指涨约1.7%,科创50指数涨近6%。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大关,为连续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国元证券指出,上周市场整体呈现出普涨行情,成交量逐日回升。而国内政治局会议,定调国内内需大循环为主体,结合国际双循环共同促进发展的新格局。进入八月,大幅解禁的利空消除,排除其他未知利空因素,结合当下经济环境来看,部分资金有望聚焦回流A股。板块上,上周免税概念股再度走强,带动休闲服务板块再度领涨两市;科技股反弹,推动电子板块涨幅居次席。北向资金经历连续两周大幅净流出后,上周净流出量大幅缩减,市场投资机会更偏向中长期中具有创新成长特征的优势板块。

短期内,外交摩擦、流动性等因素对于市场的冲击作用直接。就市场上周表现来看,科技股连续走弱后触底反弹,疫苗股延续强势,板块轮动的情况依旧明显。风电、光伏等有较大利好的板块短期获得的超额收益显著。选择上,短期可重点关注中期业绩修复的动态走向以及科技股人气回归推动的反弹行情,特别是偏绩优与低估值的板块。同时,疫苗问世的进度加速,相关个股有望持续收益。综合看,外围风险所激发来出,与内需发展相关的消费类及自主可控相关的核心科技类板块如医药、机械、半导体、新能源车等将释放更多确定性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