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千金难买牛回头 踏空资金可充分把握上车机会逢低入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11 08: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千金难买牛回头 踏空资金可充分把握上车机会逢低入场)

和信投 顾指出,今日两市如约迎来国家队的降温压制,多家公司遭大基金、社保基金等重要股东减持,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后出现明显分化,已中小盘个股为代表的创业板逆势上攻。盘面上,消费零售、医疗器械、港口航运、汽车产业链、半导体等板块表现强势,而银行、煤炭、钢铁、石油等权重股成做空主力,严重压制大盘走强。技术层面,沪指远离5日线过远成功引发技术性调整,回踩下方支持将重新获得上升动力支持,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踏空资金可以充分把握上车机会,逢低入场,对牛市预期保持不变。

天信投 顾指出,综合分析认为,大小指数分化严重,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减弱,虽然市场暂时出现一定的调整苗头,但是依旧百股涨停的局面下,短线上多关注个股机会,淡化股指表现即可。操作上,对近期大涨的金融、资源等板块注意获利了结的风险;一些刚起涨的仍可继续关注。

源达指出,上证指数低开,今日有所调整。指数继续沿五日均线上方运行,各均线呈多头排列,同时短期量能连续放大;权重板块出现分化。MACD金叉上行,KDJ指标有向下形成死叉预期,预计短期市场上涨后或有进入震荡格局需求,关注5日均线回升后的支撑。短期来看,国内外流动性维持在相对宽松状态,是权益市场成交规模迅速扩大的基础;资金面宽松,也是本轮市场上涨的重要原因。由于近期市场整体快速上涨,板块收益率相关性下降,板块轮动迅速,不宜过于频繁追涨操作,配置有基本面和资金面支撑的低估值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