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春高新持续走强 股价再创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7-08 13:4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春高新持续走强 股价再创新高)

长春高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该股近期呈不断突破新高之势,近一个月累计有13个交易日股价刷新历史纪录。截至09:36,该股今日上涨1.90%,股价报456.44元,成交169.35万股,成交金额7.66亿元,换手率0.50%,最新A股总市值达1847.31亿元,A股流通市值1552.03亿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长春高新所属的医药生物行业,今日整体涨幅为0.42%,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140只,涨停的有康华生物、振德医疗等3只。股价下跌的有164只,跌幅居前的有天智航、*ST济堂、博雅生物等,跌幅分别为8.26%、4.89%、4.48%。

两融数据显示,该股最新(7月7日)两融余额为44.6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43.95亿元,近10日增加14.57亿元,环比增长49.56%。北向资金动态上,深股通最新持有该股857.43万股,近10日减少26.45万股,下降2.99%。

公司7月1日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中披露,截至最新(6月30日)股东户数为69863户,较上期(6月20日)增加14705户,环比增长26.66%。这是该股股东户数连续第9期增长,也就是说筹码呈持续分散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