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技股集体活跃 大资金火速抢筹 最高杀入超6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7-01 06:4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股集体活跃 大资金火速抢筹 最高杀入超6亿)

电子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高达26.93亿元。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78%;深证成指上涨2.04%,创业板指上涨2.77%。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创逾4年新高。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仅有银行行业小幅下跌0.15%,其它27个行业全线上涨,休闲服务、电子、传媒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6.31%、3%、2.93%。


盘面上看,券商板块强势反弹,证券板块大涨2.85%,个股全线飘红,光大证券涨停,东方财富兴业证券涨超9%,招商证券申万宏源国金证券等纷纷跟涨。酒类股表现活跃,青岛啤酒盘中逼近涨停,再创新高。消费电子、互联金融、免税概念等题材表现亮眼。


中信证券表示,A股将在下半年开启中期上行的“小康牛”,政策驱动基本面修复,A股在全球配置吸引力提升,宽松的宏观流动性向股市传导,三大因素将共同驱动A股上行。中信证券预计,三季度后期,A股将开启一段持续数月的趋势性上涨行情,这也是一段健康、稳健、可持续的慢牛行情。


两市特大单净流入44.89亿元,其中沪深300流入46.5亿元,创业板流入11.48亿元,中小板流入26.53亿元。


行业资金方面,13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电子行业大单资金净流入26.93亿元,流入居首。紧随其后是计算机和房地产,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23.19亿元和7.35亿元。钢铁、医药生物抛压最大,净流出资金分别为5.07亿元、4.72亿元和3.98亿元。


个股来看,两市有19只股票获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科技股歌尔股份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为6.74亿元。消息面上,一则业绩预告推动了歌尔股份股价创新高。6月30日,歌尔股份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7.56亿元至7.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至50%。司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智能无线耳机产品销售收入增长,盈利能力改善。今日,歌尔股份股价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出现近期罕见的涨停,截至收盘,歌尔股份涨9.96%。


东方财富和欧菲光特大单资金净流入排名第二和第三,分别为6.45亿元和5.95亿元。昨日回调的券商板块今日大幅反弹。机构认为,在纷繁的不确定信息中找到和把握确定性才是正确投资理念,随着券商业绩持续改善的确定性逐渐明朗,板块估值将会回到合理位置。


今日有9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2亿元。国药股份全天特大单净流出6.17亿元居首,股价延续上一交易日弱势表现。截至收盘,跌8.75%。紧随其后是深科技和中国中免,全天特大单净流出分别为5.6亿元和3.5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