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20-06-28 13:3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杰克股份(603337):股权激励彰显信心 行业龙头有望复苏

类别:公司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崔文娟/刘国清 日期:2020-06-25

事件:公司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激励对象11人,限制性股票数量158.43 万股。业绩目标,第一/二/三个解除限售期,业绩考核目标分别为,以2019 年净利润为基数,2021 年/2022 年/2023 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88%/125%,对应三年的净利润分别为4.52 亿、5.66 亿元和6.77 亿元;业绩考核目标超预期。

缝制设备行业弱周期,2021 年起有望迎来复苏。缝制设备行业景气与服装销售、设备更新频率等均相关,历史数据看一般呈现3 年左右弱周期。18 年底起,缝制设备行业销售开始下滑,当前调研信息显示,整体需求仍在底部,但国内市场已初现复苏信号,海外需求与疫情进度相关,较难判断。放长看,2021 年行业有望迎来复苏。

竞争地位强势,成长空间较大。公司为全球范围内现有产能、未来产能扩张能力最强的工业缝纫机厂商,18 年国内工业缝纫机产量840 万台,公司市占率24%,预计全球市占率19%左右,未来仍将继续提升。同时,公司储备了裁床、铺布机、智能衬衫缝制设备、智能牛仔缝制设备等,随着服装行业自动化水平逐步提升,产品潜在市场空间巨大。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20 年-2022 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3.67 亿元、41.72 亿元和50.03 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6.68%、23.92%和19.92%;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52 亿元、4.33 亿元和5.58 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6.88%、22.96%和28.75%;对应EPS 分别为0.79 元、0.97 元和1.25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纺服销售不景气,汇率波动,智能缝纫产品进展不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