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百度概念龙头获百家机构扎堆调研,透露出重磅信息,今年股价频创历史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6-15 08:3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统计显示,近一周以来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130多只。作为眼药概念股龙头之一,公司在上述利好影响下,股价出现飙升,一周涨幅超过17%。公司表示,公司的L3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

证券时报·统计显示,近一周以来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130多只。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近一周证券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调研114家公司,即超8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和阳光私募调研数量次之,分别调研87家和61家公司。

康弘药业获128家机构调研

康弘药业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数据显示,合计有128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43家基金公司、17家证券公司、20家私募、13家保险公司、4家海外机构等。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在蒙古国获批的情况。

公司表示,公司披露了《关于收到蒙古国卫生部<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蒙古国对于中国的临床试验结果有一定认可度,同意使用中国的临床资料进行注册,公司也会继续在其他认可中国临床研究结果的国家推进注册工作。

还有机构问到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未来增速会怎样?

公司表示,公司产品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商品名:朗沐)具有多靶点、亲和力强等优点,药物经济学优势明显;朗沐也一直在和跨国公司的直面竞争中从零起步、不断成长,自2014年上市以来,其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提升迅速,至2018年,样本医院数据显示,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的市场份额较竞争对手已处于领先地位。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分析新进入医保的适应症对销售带来的帮助。

作为眼药概念股龙头之一,公司在上述利好影响下,股价出现飙升,一周涨幅超过17%。

其他较多机构调研的个股还有德赛西威、绿盟科技、东诚药业等,均获得了50家以上机构调研。德赛西威获得107家机构调研。作为百度概念龙头股之一,公司股价今年频频创出历史新高,年内涨幅超过80%。

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公司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的进展情况?

公司表示,公司的L3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

该域控制器通过多传感器进行数据采集,可以实时计算整车自身行驶状态以及周边环境的数据信息,实现360度全方位感知融合并做出安全的决策及控制, 提供舒适安全的车辆驾驶体验,同时该域控制器能够支持高低速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功能,通过不同传感器配置可以实现高速场景下的上下匝道、自主变道,城市道路的塞车自动跟车,低速场景下的自动泊车APA以及代客泊车AVP等功能,用同一个控制器配合不同传感器配置来实现各种场景的智能化驾驶辅助或有条件自动驾驶功能。

另外有机构问到,公司客户开拓进展情况。

公司表示,2019年公司成功突破了一汽丰田、长安福特、雷克萨斯、DAF等新客户,并获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吉利汽车、广汽乘用车等众多优秀车企的新项目订单。2019年,公司获得新项目订单年化销售额超过70亿元,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液晶仪表等新产品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传统业务,新产品的产量及订单量持续提升。

这些公司季报高增长且低估值

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华东医药、爱施德、莱宝高科、通达股份、金溢科技、新乡化纤、天宇股份等个股一季度净利增长超过20%且滚动市盈率低于30倍。其中金溢科技滚动市盈率不足8倍,华东医药市盈率不到13倍。净利增速方面,金溢科技一季度净利增长超过10倍,莱宝高科一季度净利增长超过7倍。

本周A股市场有所分化,上证指数下跌0.38%,深证成指上涨0.64%,中小板指上涨0.98%,创业板指上涨1.86%。

梳理发现,近一周机构调研股本周平均上涨0.77%,表现强于大盘。涨幅最大的是金丹科技,本周累计上涨超38%。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有石基信息、同和药业、康弘药业等,累计涨幅均超过10%。下跌的个股中,信隆健康跌幅最大,超过16%。另外高乐股份、紫光学大、珠江啤酒等个股跌幅均在10%左右。( 陈见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弘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