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21日龙虎榜,机构青睐这9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21 21: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21日龙虎榜,机构青睐这9股)

5月21日沪指下跌0.55%,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现身14只个股龙虎榜,净买入9只,净卖出5只。深沪股通席位出现在6只个股龙虎榜。

统计显示,5月21日机构专用席位现身14只个股龙虎榜,合计净买入1290.88万元。个股来看,净买入9只,净卖出5只。

机构龙虎榜净买卖个股

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金额最多的是迈克生物,该股今日收盘涨停,全天换手率为4.01%,成交额为7.57亿元。因日涨幅偏离值达11.27%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买四、卖三、卖五,合计净买入4749.81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7197.52万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1747.50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6041.43万元。

东富龙,今日收盘涨停,全天换手率为9.07%,成交额为4.17亿元。因日涨幅偏离值达11.27%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5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买三、买四、卖一、卖三,合计净买入2583.73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5932.47万元。

北摩高科,今日收盘下跌4.50%,全天换手率为35.29%,成交额为12.93亿元。因日换手率达35.29%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1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一,合计净买入2103.02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4318.68万元。

从市场表现看,机构净买入个股今日平均上涨3.79%,涨幅强于沪指。暴风集团、东富龙等表现强势,股价以涨停报收。通过对近一个月机构净买入个股进行回测发现,机构净买入个股次日上涨概率为60.31%,次日跑赢沪指概率为57.25%,上榜后3日上涨概率为53.44%,上榜后3日跑赢沪指概率为54.20%。

业绩方面,机构净买入个股中,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共有3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东富龙,预计净利润中值为5734.12万元,同比增幅为50.00%。

机构净卖出的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万润股份,该股因日跌幅偏离值达-7.82%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7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买三、买四、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合计净卖出5555.36万元。同时上榜的还有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287.34万元,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804.20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5836.68万元。

兔宝宝,因日涨幅偏离值达11.12%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2家机构专用席位,为卖一、卖四,合计净卖出3667.87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1.12亿元。

星期六,因日跌幅偏离值达-8.01%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3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四、卖四、卖五,合计净卖出2989.16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2.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克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