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口罩防护概念卷土重来,泰达股份等涨停,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400万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13 14:4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口罩防护概念卷土重来,泰达股份等涨停,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400万)

消息面上,海外疫情持续蔓延,世界卫生组织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4004397例。全球范围内,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82591例,达到4088848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261例,达到283153例。

另据霍普斯金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5月13日8:00,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25.5万例,死亡29.1万例;其中 美国累计确诊136.8万例,死亡8.2万例。

国内方面,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显示,5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6例为本土病例(均在吉林),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吉林)。

国信证券指出,国内疫情已经进入重点防控外部风险,内部逐渐重心转移为复工复产的新阶段。但是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当前主要发达国家新发患者人数趋稳,但是对检测、防护、治疗的IVD、耗材、医疗器械仍然有很大缺口。未来发展中国家还可能出现疫情的进一步扩展。因此考虑到海外冲击可能在整个二季度反复出现,疫情相关的板块预期仍将迎来业绩与估值的双击。

医药行业整体同样受到疫情冲击,除新冠疫情相关细分领域外,很多门诊、手术、可选消费医疗服务等均有较大减少。受疫情影响收益的相关的板块则表现突出,例如:口罩等耗材、疫苗研发、血制品(静丙)、相关药物(包括中药、化药)、IVD、呼吸机、额温枪、监护仪、医院建设产业链、疫情影响海外产能原料药等多个领域,此起彼伏轮动迅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