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军工板块震荡上扬,行业增长速度加快,关注两大高成长方向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12 14:3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军工板块震荡上扬,行业增长速度加快,关注两大高成长方向)

万联证券指出,五一假期后,全国复工复产良好,市场逐渐回暖,整体呈上升趋势。军工行业也迎来更快的增速,疫情的短期影响正在逐渐消除。军工行业生产活动的计划性和季节性较强,一季度后订单有望大量释放。且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国防建设关键节点,国防开支将保持增长,装备行业的刚需坚挺。且军工行业科技壁垒的属性较强,全产业链将保持稳定增长,行业景气程度不断提高,长期看好行业投资价值。

兴业证券表示,伴随复工以后的加班赶工,自二季度起绝大部分军工企业营收及业绩将恢复增长。 横向比较其它制造业,军工行业计划性更强、下游客户军方需求确定性更高、产 业链相对封闭,科研生产的组织更加严密,受经济环境的影响相对较小。军工行 业全年业绩确定性较高。

当前军工各细分领域中,重点看好航空碳纤维复合材料和新型战斗机产业链 这两大高成长方向,典型标的包括中航高科、中航沈飞、爱乐达等。

此外,军工行业全年业绩确定性较高,当前尤显难能可贵。在把握军工行业整体格局的 情况下,建议自下而上选择标的。当前建议重点关注:航天电器、中航机电、 中国海防、光威复材、中简科技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