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今日,这些股集体一字跌停!4月以来66股实施ST,多股累计下跌超30%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06 13:2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日,这些股集体一字跌停!4月以来66股实施ST,多股累计下跌超30%)

数据显示,今日共有26只个股实施ST,藏格控股、永安林业、金鸿控股、平庄能源、金宇车城、同洲电子、恒康医疗、聚力文化、天神娱乐、晨鑫科技、海源复材、林州重机、奋达科技、麦趣尔、美都能源、长春经开、梦舟股份、中央商场、商业城、国旅联合、六国化工、海航创新、飞乐音响、安信信托、宜华生活、贵人鸟。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ST梦舟、*ST宜生、*ST晨鑫、*ST贵人、*ST永林、*ST聚力、*ST中商、*ST藏格、*ST恒康、*ST奋达、*ST六化等近22股跌停,*ST天娱、*ST平能、*ST美都跌幅超过2%。

华电能源今日撤销ST,股价一度涨近7%。

数据显示,4月份共有40家公司实施ST,分别为大连友谊、雪莱特、大港股份、科陆电子、江特电机、康盛股份、胜利精密、

辉丰股份、鼎龙文化、新疆浩源、银鸽投资、宏图高科、交大昂立、界龙实业、大晟文化、国美通讯、深中华A、华映科技、宝塔实业、当代东方、海陆重工、蓝丰生化、博信股份、荣华实业、津劝业、亚振家居、法尔胜。

在4月份,截止4月30日,上述公司平均跌幅9.22%,实施ST以来,华塑控股、一汽夏利、群兴玩具跌幅分别达到35.14%、33.87%和30.07%。天津松江、华东科技、兆新股份、青海华鼎、法尔胜、乐通股份、融捷股份等跌幅超过10%。湘电股份逆市涨近20%。

4月份共有6家公司撤销ST,分别为蓝科高新、正源股份、天下秀、菲达环保、金山股份、莲花健康,上述公司4月平均涨幅11.09%,天下秀、金山股份4月涨幅超过30%。

国盛证券认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健全了退市机制,加快劣质企业出清。丰富完善退市指标,且退市触发年限统一为两年,加大“僵尸”企业和空壳公司的出清力度。简化退市流程,提升退市效率,优化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停牌安排,保障投资者交易权利。强化风险警示,对财务类、规范类、重大违法类退市设置退市风险警示制度。

财信证券认为,作为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一部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在继科创板后再次迈出重要一步,对于中国资本市场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一是更多行业的创业企业有望惠及注册制改革红利,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将拓宽科创板原本所覆盖的高新科技行业,更多创业的中小型民营企业将获得更多的融资渠道和机会。二是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进一步增加上市企业的供给,供给的增加将削弱存量市场的炒壳行为,加快优胜劣汰的进程,具备核心竞争力、经营管理优秀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更多溢价。三是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将优化资本市场结构,与科创板形成优势互补。

安信证券认为,全面推行注册制后,IPO供给增多将消耗大量资金,从而导致A股流动性紧张,带来A股长期承压。缓解这种流动性紧张的渠道必然是完善上市退出机制。注册制的推进和退市力度的加大是一个硬币的两面,上市公司尾部风险将面临缓慢出清。从结构上看,注册制将加速A股两极分化,投资趋势转向龙头,成交量逐渐向龙头集中。2014 年以来,市值排名前五十上市公司的成交量在整个罗素3000 指数样本中平均占到20%,而A 股市值排名前五十上市公司的成交量占比只有10%左右,远远低于美股的水平。招商证券预计,未来A股市场中能活跃成交的公司,将在两千家左右。这意味着大量公司即使没有退市,也会沦落成为仙股,有助于市场优胜劣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中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