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特大喜讯!武汉在院新冠患者清零!机构盯上10倍大牛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27 08:3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4月26日,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4月25日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有近6成治愈出院,其中重症病例较一周前下降了53.2%。其他较多机构调研的个股还有贝达药业、海大集团、维信诺、安恒信息、新媒股份、伟星新材等个股,均有百家以上机构调研。

(原标题:特大喜讯!武汉在院新冠患者清零!机构盯上10倍大牛股)

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近一周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60多只。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刚刚得到最新消息,经过武汉和全国援鄂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下一步将落实中央要求,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同时尽快恢复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医疗需求。

4月26日,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4月25日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有近6成治愈出院,其中重症病例较一周前下降了53.2%。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9万例,境外疫情继续扩散蔓延,输入我国风险持续加大,本土聚集性疫情仍有确诊病例报告,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发现,快速处置。

国家卫健委消息,截止最新,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94例,其中重症病例22例,现有疑似病例10例。累计确诊病例163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0例,无死亡病例。

华测检测成为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

证券时报·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调研个股数量60多只。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证券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调研43家公司,即超6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和阳光私募调研数量次之,分别调研了37家和29家公司。

华测检测成为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公司股价在过去10年中涨幅超过10倍,最新股价仍维持在历史高位。数据显示,合计有236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43家基金公司、14家证券公司、27家私募、46家海外机构等。在调研纪要中,公司介绍了目前四大板块基本情况。

生命科学板块目前是公司体量最大的板块,2019年实现17.6亿元,保持较快的增速;贸易保障2019年增长速度达到18.82%,优于预期;消费品板块整体表现平稳;工业测试板块在2019年的增长主要来自特种设备业务的恢复及建筑工程建材业务的增长,新投入的项目仍在建设阶段,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或2021年收入会逐步体现。

2019年工作重点:从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来看,2019年公司的工作重点放在效率的提升、人才的培养以及布局新领域。通过前期精细化管理,2019年公司整体效率的提升效果明显;人才培养方面,2019年针对不同层级的员工建立培养体系,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投资方面,从战略方向考量,投资轨道交通、航空材料、汽车电子、无线通讯等领域的实验室,培育新业务的增长点。

有机构问到,公司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发展的重心是经营效率的提升,目前公司发展的重心是否有发生变化?

公司表示,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在兼顾中长期的部署,一方面提升经营效率,另一方面也要培育增长点。2019年开始,公司一直在部署中期和中长期的主要增长点,在航空材料、汽车电子、轨交测试、防火阻燃、半导体芯片等领域都做了部署,外延方面公司最近并购了船用油品检测公司Maritec,与公司的船舶产品线有较好的协同效应。

还有机构问到,公司在新领域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公司表示,公司选择进入的领域是判断未来产业会有很好发展和增长的领域,比如轨道交通和航空材料,我国高铁、航空行业发展迅速,检测需求增长较快;汽车电子EMC 行业供不应求。进入新领域最重要的是寻找合适的带头人和管理团队做好规划与部署,能快速切入新领域并形成竞争优势,加快投资回报速度,综合利润率水平比传统业务更高。2019年投资的项目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始产生收入,2021年有望成为新的主要收入增长点。

其他较多机构调研的个股还有贝达药业、海大集团、维信诺、安恒信息、新媒股份、伟星新材等个股,均有百家以上机构调研。贝达药业获得196家机构调研。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公司自主研发进展情况?

公司表示,贝达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创办,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发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公司自主研发持续发力,提交了2项IND申请,取得了4个项目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CDK4/6靶点项目(BPI-16350)、FGFR靶点项目(BPI-17509)以及BET靶点项目(BPI-23314)均顺利开展临床试验。目前公司研发管线覆盖小分子靶向药、大分子生物药以及联合用药,共12个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品种,同步推进20余项临床前研发项目,产品管线进一步扩充。

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及管理,加速自主研发成果转化,持续深耕恶性肿瘤治疗领域,努力为老百姓研制更多用得起的好药。

这些公司年报高增长且低估值

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威海广泰、中材科技、兆驰股份、海鸥住工、浙江震元、泰胜风能、杰瑞股份、蓝光发展等个股去年净利增长超过20%且市盈率低于20倍。其中蓝光发展市盈率不足5倍,浙江震元、中材科技等个股市盈率低于15倍。净利增速方面,泰胜风能、海鸥住工、浙江震元等个股去年净利均翻倍增长。

双塔食品本周涨超24%

近一周A股市场呈现震荡走低态势,上证指数下跌1.06%,深证成指下跌0.99%,中小板指下跌1.33%,创业板指下跌0.84%。

梳理发现,近一周机构调研股本周平均下跌0.2%,表现强于大盘。涨幅最大的是双塔食品,本周累计上涨超24%。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有宏大爆破、密尔克卫、维信诺等,累计涨幅均超过5%。下跌的个股中,科融环境跌幅最大,超过15%。另外,锦浪科技、蓝光发展、石大胜华等个股也均大跌超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震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