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4月16日异动股点评:特斯拉引爆网红概念?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4-17 08: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着力打造智能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核心业务,致力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下挫,国资委入主后“割肉”保壳,观望为宜。

(原标题:4月16日异动股点评:特斯拉引爆网红概念?盘点四牛与四熊)

昨日四牛提示:

引力传媒(603598)周四上涨9.97%。公司是一家以数据为基础、以内容为导向、以技术为驱动的整合营销传播公司,主营业务为传播策略与媒介代理、数字营销、专项广告服务。据了解,公司2019年四季度开始布局短视频商业化和MCN营销业务,目前MCN业务处于发展初期。公司日前公告,3名董事及高管减持期过半,累计减持24.77万股。另据悉,特斯拉4月21日举办首场淘宝直播。二级市场上,昨日网红概念卷土重来,该股快速封板,留意量能变化。

国电南自(600268)周四上涨9.97%。公司被称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现为华电集团直属子公司。公司着力打造智能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核心业务,致力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电网自动化业务主要面向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两大客户群体。另据报道,国家电网在建的9条特高压输电通道已全部复工。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三连板,特高压产业链成新基建重头戏,后市仍存在活跃机会。

汇金股份(300368)周四上涨10.01%。公司是一家集金融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营业务分为智能制造业务和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业务。同时,公司加快发展以供应链服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业绩产业互联网业务。由于销售订单延后或减少,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亏损750万-980万元。此外有消息称,央行数字货币在农行内测。二级市场上,数字货币概念股闻风而动,该股昨日继续涨停,不妨波段参与。

漳泽电力(000767)周四上涨9.87%。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省属发电企业,是全国亿吨级动力煤生产企业——同煤集团的控股子公司。近年来,在加快大容量、高参数火电发展的基础上,公司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新能源产业,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比重从0提高到20%以上。消息方面,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超7倍;一季度我国日用电量走出了“U”形反转。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两日涨停,量能进一步放大,关注交易性机会。

昨日四熊警示:

航天长峰(600855)周四下跌6.84%。公司是一家以航天军工企业为背景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安保科技系统、应急反恐、国土边防、公安警务信息化、信息安全、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数字一体化手术室与洁净手术室工程以及环保工程等。公司日前公告称,呼吸机销售规模占整体业务规模比重较小,重症呼吸机尚不具备国内、外销售资质。二级市场上,该股于4月8日炸板,近期维持区间震荡态势,建议逢高减磅。

美都能源(600175)周四下跌5.93%。公司前身为宝华实业,2002年9月被美都集团收购,目前主营传统能源及新能源业务,同时培育石墨烯新兴材料的产业应用,并涉足金融和准金融、商业贸易、房地产、服务业等。需要注意的是,公司近年来深受盲目并购之苦,业绩受到拖累,甚至还因此出现大幅亏损。据悉,公司2019年预计亏损7.95亿元,公司股票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续创新低,维持15日的判断,业绩利空将持续发酵。

东方网力(300367)周四下跌10.06%。公司主要面向平安城市行业和智能轨道交通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城市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研发、制造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视频图像侦查产品、为智能轨道交通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2019年净利润亏损26.81亿元;预计2020年一季度亏损1.3亿-1.5亿元;对此,深交所频频发函追问。最新消息,公司涉嫌违规担保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倒T字跌停,公司深陷信托违约陷阱,暂勿介入。

永安林业(000663)周四下跌6.21%。公司是全国首家以森林资源为主要经营对象的上市公司,已形成了以集森林培育、木材采伐 、木材加工、竹层积板、林产化工、生物制药、绿色食品加工及天然提取物一体化的集约化经营规模。公司林业资源丰富,属业内第一方阵,森林覆盖率达83.2%,居福建省龙头地位。公司2019年亏损2.35亿元,2020年一季度预亏1500万-2000万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继续下挫,国资委入主后“割肉”保壳,观望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