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夫户外0元收购口罩类企业 标的公司去年0营收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夫户外0元收购口罩类企业 标的公司去年0营收)

新冠肺炎疫情下,口罩成为了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三夫户外(002780)启动的一项资产收购,标的公司就是口罩类企业。

3月1日晚间公告显示,三夫户外全资子公司江苏三夫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得清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清纳米”)、王耿、北京百瑞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月28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江苏三夫户外拟以0元价格,受让王耿所持有的得清纳米65%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得清纳米65%的股权。

得清纳米坐落于中关村怀柔园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是一家研发纳米环保技术的科技企业,致力于将纳米科技与医疗、环保、运动等行业相结合,其研发、生产的纳米材料涂层可广泛应用于口罩类防护产品中,能起到长效抑菌作用,并保持口罩对雾霾和颗粒物有良好的隔绝能力。

公告显示,得清纳米拥有“畅吸 365”第十类口罩等项目的商标注册证书,其研发的畅吸 365 防霾口罩经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检测,吸气阻力、呼气阻力、过滤效率(KN95)符合 GB 2626-2006 标准。

虽说标的公司看上去显得高大上,不过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得清纳米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为-8.62万元,2019年营业收入为0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0.8万元。

在此次收购项目的公告中,三夫户外表示,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使得大众对公共环境卫生和个人防护意识大大提升,个人防护类产品出现井喷式需求,时断时续的雾霾天气也让运动防霾口罩有一定的需求。公司认同得清纳米的技术和产品,得清纳米也高度认同三夫户外在户外运动领域的品牌影响力、研发优势和渠道资源优势,双方共同看好户外运动防护领域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将现有技术与户外运动相结合,故转让方愿意以0元价格转让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与三夫建立深度战略合作。

根据公告,三夫户外在收购得清纳米后,拟做的工作包括,生产销售防护类口罩产品,并在取得相应的资质后,生产销售医用防护类产品;应用纳米科技,研发生产低呼吸阻力的运动防霾口罩和其它相关产品,使用于运动防护领域;利用三夫户外现有的线下、线上渠道和合作渠道对产品进行推广销售。

对于此次收购的影响,三夫户外称,公司在取得股权后将快速研发生产销售以口罩为主的防护和运动防护类产品,丰富公司产品品类,基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对公司业绩有促进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