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碾压一大片牛股,这份最新筹码大幅集中股名单请收好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1-14 20:1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碾压一大片牛股,这份最新筹码大幅集中股名单请收好)

9股股东户数降逾一成,新年以来平均涨16%。

9股筹码大幅集中 新年以来平均上涨16%

203只股公布截至1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去年末股东户数下降的有104只,降幅居前的是新宝股份、新和成、中装建设等。

投资者除了在定期报告中获得股东信息数据外,还可以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上通过提问方式了解部分公司更及时(每月10日、20日、月末)的股东户数信息。以往3期都约有450家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股东户数,截至发稿,共有203家公司公布了截至1月10日股东户数。

数据 宝对上一期筹码集中股监测显示,这些股筹码集中以来平均上涨8.49%,走势强于同期沪指表现,有63%的个股相对大盘获超额收益。上期股东户数降逾一成的登海种业涨幅最高,筹码集中至今累计收获超四成的涨幅,新媒股份等也有较高涨幅。

9股股东户数降逾一成 新年以来平均涨16%

统计显示,共有203只个股公布了1月10日股东户数,与去年末相比,股东户数下降的有104只。其中股东户数降幅超一成的有9只;降幅在5%至10%之间的有17只。

股东户数降幅最多的是新宝股份,截至1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为8735户,较去年末下降15.46%,新年以来该股累计上涨18.37%,累计换手率为7.4%。公司股价自2018年10月见底以来,累计涨幅高达175%,股价在1月7日创出历史新高。新宝股份主营小家电,2014年上市以来,净利从2亿多元增长到2018年的5多亿元。

其次是新和成,最新股东户数为45900户,较去年末下降15%,新年以来该股累计上涨7.39%,累计换手率为10.79%。股东户数降幅居前的还有中装建设、福建金森、坚朗五金等。

值得一提的是,沪指近期在3000点上方震荡上行,近两日站稳3100点,新年以来收获1.86%的涨幅,最新筹码大幅集中股也表现亮眼,最新一期股东户数下降个股新年以来平均涨幅为6.48%,股东户数降幅超5%的个股平均涨幅为10.35%。股东户数降幅超一成的9只个股全线上涨,平均涨幅近16%,远远跑赢大盘。横店东磁新年以来涨幅达34.39%,坚朗五金、新媒股份新年以来累计涨幅均超两成。

19只筹码集中股公布2019年业绩

最新一期筹码集中股中,思源电气率先公布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营业收入为63.78亿元,同比增长32.7%,共实现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94.68%。

公布2019年业绩预告的有18只股,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8只,预盈有2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浙江永强,预计净利润中值为4.5亿元,相比上一年扭亏为盈,同比增幅为517.53%。对于盈利增加公司表示,预计2019年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且人民币汇率波动、生产效率提升等综合因素导致毛利率上升,同时考虑2019年前三季度已产生的股票公允价值浮盈、资产处置收益等综合因素,导致利润总额、净利润等增加。

宝鼎科技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5600万元至6500万元,同比增长95.19%至126.55%,主要因公司主营业务大型铸锻件保持增长,处置长期股权投资产生投资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和 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