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理工环科:中标水质监测,期待订单持续放量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0-17 21:2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理工环科:中标水质监测,期待订单持续放量)

国联证券发布理工环科的研报指出,水质监测项目订单中标,期待更多项目落地。本次公司中标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项目,彰显了公司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行维护方面的能力与实力,进一步稳固并拓展了东北市场,为公司环境自动监测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随着河长制治水进入新阶段,落实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实现名实相副,治理工作对监测体系的需求提速。作为水环境治理方案制定、效果考核以及责任追溯等工作的主要依据,完善的水质监测体系将发挥重要作用。目前现有的监测体系将无法满足河长制治水工作对监测数据全面覆盖、实时有效的要求。在目前水质监测的各细分类别中,河长制治水带来的监测需求将受政策推动率先发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尚洋环科作为一家智慧环保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环境监测领域的高端设计、创新集成、自主研发和托管运维,其在水质监测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公司设备产线全、运营水站数量多并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在未来行业市场的放量中有望充分受益,期待更多的项目订单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理工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