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互联网大会召开 有望实现5G+VR全程看 六股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0-10 02:2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维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信维通信:工厂建设、研发费用影响短期业绩,5G射频、无线充电贡献增长动力

信维通信 300136

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分析师:赵琦,王达婷 撰写日期:2019-09-09

支撑评级的要点

工厂建设、搬迁以及研发费用阶段性影响上半年经营,全年业绩有望正增长。上半年业绩出现小幅下滑的主要原因为:1)受外部经济环境影响,部分客户存量业务持续扩张遇到阶段性挑战;2)深圳新工厂、金坛工业园、越南工厂的建设与搬迁影响部分产品产量与销售额,增加成本费用;3)为配合5G和其他新业务的拓展,研发费用同比增长66.15%。研发投入和新产能建设短期影响业绩,但为未来几年的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积极储备5G产品,把握行业机遇。公司积极储备5G产品,包括5G天线、射频前端器件以及5G射频材料等。目前,公司已具备LCP、MPI等柔性传输线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LCP传输线已用于高通5G基带芯片和5G毫米波天线模组之间的连接,另外,也在配合各移动终端厂商的5G手机研发,提供天线等射频零部件。在基站端,公司已为国内主要基站设备厂商提供基站天线振子解决方案,并已批量出货。

5G建网拉动PCB需求,打开新的成长空间。在无线充电方面,公司能够提供从材料到模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是重要手机厂商和部分汽车厂商的核心合作伙伴。随着无线充电在手机端渗透率的提升和在汽车领域应用的增加,公司的无线充电业务有望迎来增长机遇。

估值

预计公司19-21年的EPS至0.68、0.86和1.10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40X、32X和25X。考虑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储备5G天线、射频前端器件、射频材料、基站天线振子等相关产品,并且相关产品已经出货,未来将持续受益5G基站建设和5G终端的推出,维持“买入”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5G产品推进不及预期;客户推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