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4股股东户数环比降幅超10%,多股中报大幅预增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31 14:4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4股股东户数环比降幅超10%,多股中报大幅预增)

两市共有221只个股公布了最新股东户数,其中有139股股东户数下降,4股环比降幅超10%。

4股股东户数下降超10%

根据交易所互动平台公布的股东户数信息,证券时报·数 据宝统计显示,在7月10日-20日时间段内,沪深两市共有221只个股公布了最新A股股东户数,剔除今年以来上市新股后,共有139只个股环比下降,其中,4股股东户数下降超10%,分别为深圳新星、联合光电、深大通与飞荣达。

从行业上看,上述139只个股分布于25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其中,机械设备最多,共有15只,其次是计算机,为13只;电子与公用事业均为11只;入围最少的行业分别为建筑装饰、商业贸易、食品饮料以及休闲服务,均只有1只。

深圳新星股东户数下降最为明显,其最新股东户数为1.10万户,与上期相比,下降幅度为21.37%,上期股东户数为1.40万户。最新数据显示,该股有4家机构一共持有9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3%。

从市场表现来看,上述4只个股7月以来平均涨幅为25%,远远强于大盘,同期沪指下跌0.89%。涨幅最大的为深圳新星,7月以来累计上涨42%,今日该股再度大涨超7%,收于32.70元。深圳新星主要从事从事铝晶粒细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股东户数增加代表筹码趋于分散,数据 宝统计显示,股东户数环比上升的有82只个股,其中有5股股东户数环比增加超15%。增幅最大的是君禾股份,其最新股东户数为7541户,比上期增加40%。富满电子股东最新股东户数为21842户,增加23%;一心堂、银泰资源增幅均为18%;药石科技增幅为15%。  

多只筹码集中股中报预增 最高预增10倍

从半年报业绩来看,上述139只股东户数下降的个股中,有89只个股预告了半年报业绩,预增、预盈共有48只,预亏与预降有33只,持平有一只。

*ST 集成业绩增幅最为明显,该股近期公布了半年报业绩预告,预告增幅中值为1129%,居首位;其次为川能动力、川润股份,半年报净利润增幅均超过3倍。

另外,*ST 新海、康盛股份、佳创视讯等个股半年报业绩预告为亏损,其中*ST新海亏损最大,半年报预亏1.35亿元-9000万元;康盛股份预亏9800万元-8000万元。

声明:数据 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