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抄底信号?陈光明大动作:睿远旗下基金开放大额申购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郑明泽 2019-07-25 16:5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傅鹏博的睿远成长价值基金宣布取消申购限额。嘉实周期优选混合基金将自2019年7月26日起取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入及定投)金额不得超过200万元的上限。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自7月23日起取消对“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超过5千元(含5千元)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申请”的限制。

(原标题:抄底信号?陈光明大动作:睿远旗下基金开放大额申购)

今日,傅鹏博的睿远成长价值基金宣布取消申购限额。不仅是睿远,近日还有多只基金先后宣布开放大额申购。

26日睿远成长价值打开申购

睿远基金今日披露,公司决定取消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限额。从2019年7月26日起,该基金取消原单日单账户通过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合计不得超过10000元的限额,恢复正常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若未来需要重新对该基金申购等业务进行限制,公司将另行公告。

今天一大早,该基金托管行招商银行的渠道销售们就忙开了。有渠道销售说,傅鹏博管的这只基金预计仅开放一天,如果申购几十亿上百亿,就结束此次开放。

今年的爆款取消限购

睿远成长价值是今年上半年基金市场的一大爆款。该基金在3月21日单日获得超过720亿元资金抢购,由于限制了成立上限,最终成立规模近59亿份,其中A类份额配售比例低至7.03%,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投资者达41万人。

6月25日,旗下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放申购、定投、赎回等业务办理,同时限制大额申购,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或定投A类、C类份额合计金额不超过1万元。而此次则是取消了1万元这一申购上限。

二季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和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均出现了小幅申购,期末基金总份额为59.67亿份。

傅鹏博看好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睿远成长价值基金取消申购限额可能与基金经理对后市的判断相关。二季报显示,睿远成长价值股票仓位:79.96%,持仓主要以先进制造、医疗健康、食品消费等行业为重点选择方向。

基金经理傅鹏博在二季报中这样表达他的市场观点:

本基金募集成立后,在2019年第二季度完整地运行了一个季度,A股估值从修复到相对合理,流动性从相对宽松到适度逆周期的调 整过程。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逐渐提高仓位,到第二季度后期,我们达到了相对较高的仓位。

组合搭建中,我们做到了相对淡化择时,着力优化持仓结构。外需型公司可能面临的经营困境;经济增长放缓趋势下,行业面临的 冲击等因素后,本基金以先进制造,医疗健康,食品消费等行业为重点选择方向,从中优选行业有竞争力的领军公司。

五月,由于国内经济运行数据下滑, A股出现了较明显的调整,本基金净值也有所下降。在审慎地评估组合结构后,我们依旧认为:现有的持仓公司代表了国内细分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其核心竞争力一定程度上能帮助企业抵御经济周期波动和外需不确定性。我们将继续寻找好的长期投资机会,给予一定的时间,力争取得优化后的组合投 收益。

近期多只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除了睿远成长价值之外,近期市场上还有多只基金也恢复了大额申购。

嘉实周期优选混合基金将自2019年7月26日起取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入及定投)金额不得超过200万元的上限。

海富通决定从 2019年7月25日起恢复接受对海富通新内需灵活配置、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的大额申购。

万家瑞尧灵活配置混合从 2019 年 7 月 25 日起,取消对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金额 10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请的限制 。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自7月23日起取消对“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超过5千元(含5千元)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申请”的限制。

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期一些权益类基金打开申购上限可能说明基金公司判断市场处于相对底部,看好未来权益类市场走势,当然也不排除规模缩减后留出了申购空间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