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天马A:UDE 2019展出多款新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11 13:0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0日,UDE 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开幕。展会吸引了百余家国内外显示行业企业。深天马A(000050)本次展示了柔性OLED、透明OLED、智能显示模组、电子货架标签产品以及车载显示屏等新产品。公司人士表示,深天马仍将持续聚焦移动智能终端及专业显示领域,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设计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高规格产品。

OLED柔性屏方面,公司在本次展览上展出了由两块7.4英寸的OLED柔性屏拼接成的人形显示公仔。单个屏幕的分辨率为3360x1440,可实现向内弯折曲率半径3mm、向外弯折曲率半径5mm。

公司此次展示了10.3英寸AMOLED显示屏产品,该产品基于氧化物技术开发,透明度高达50%,具有高亮度、RGB全彩、91ppi等特点。该产品由于透明度高,未来在智能家居、智慧车载等专业市场应用前景广阔。该产品上月获得DISPLAY CHINA 2019年度显示产品创新应用奖。

智慧模组方面,深天马本次展览推出了一款带有人性化UI界面、安卓6.0操作系统、触控功能、WIFI模块、蓝牙模块、扬声器、音频以及视频等功能的10.1英寸智能显示模组。

如今ESL(Electronic Shelf Labels)电子货架标签已逐渐代替传统纸质价格标签,成为零售业尤其是商超行业的新宠。深天马此次展出的2.13英寸ESL全反电子货架标签显示屏,具有功耗低、反射率高、寿命长及宽温等技术优势。相较于传统电子墨水技术,深天马开发的全反低频驱动TFT方案,低功耗的优势会更趋明显。

车载显示方面,本次深天马带来了多款车载显示产品。其中多屏贴合触控显示屏将三个12.3英寸的显示屏采用同一个盖板贴合,实现了仪表显示、中央控制显示和副驾驶显示一体化。此外,超高的分辨率、多屏联动、丰富和个性化的显示内容也是该款产品的特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