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索菲亚举行大家居新生态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11 11:2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0日,索菲亚(002572)举行主题为“生态索造,领跑菲凡”的索菲亚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会上,索菲亚发布了全新轻奢系列产品,并与会嘉宾针对大家居新生态探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

索菲亚总裁柯建生在会上发表演讲指出,步入2019年,索菲亚进入了3.0时代——产品风格化,风格多样化。这意味着定制家具在全屋定制之上,延伸至软装、饰品、地板、家品、隔断、护墙板等多品类产品,并做到整体风格统一。不仅如此,要把专业高效向服务端发力,向提升设计效率和运营效率发展。

柯建生还提出了“定制铁三角”概念。铁三角是指客户体验、个性设计和专业高效。围绕定制铁三角,公司将多角度发力以实现更好的发展。在客户体验上,实现大家居一站式配齐;在个性设计上,索菲亚DIYHome为顾客呈现风格化的产品,实现“风格”交付三通,从前端到后端打通,实现全品类打通;在高效服务上,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工程等多维度联结客户;在产品环保上,推出基材无醛添加的康纯板。

“通过DIYHome平台,用索菲亚产品的风格化以及风格的多样化,让我们的全品类打通。这需要上游供应商、品牌商工厂以及经销商、服务商等共同努力,打造大家居新生态。” 索菲亚副总裁王兵指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索菲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